close

剪髮前,考慮了很久,不知道要找誰剪髮
(自從我的設計師調到外地之後,這幾年...我都到處剪)


因為我想長髮變短髮(我的第一志願),想來個不一樣的改變,
我做了一些功課,最後,Happy Hair Paris出線!!!

選他之前,我看了他部落格的一些作品 =>比較專注短髮的部份,
看起來都還不錯,因為裡頭有些我想要參考的一些髮型,
想說拿設計師自己的作品來師溝通,應該比雜誌上的照片好溝通吧~~ 

因為雜誌上的髮型,常常剪出來都不一樣呀,而且要借助一些外力(染、燙)
,回家還要花好多功夫整理,偏偏我是那種每天差點遲到的邊緣人,
所以很多漂亮的功夫髮型,我敬謝不敏呀~~~ 

是的!我剪短了,原本長度差不多到手軸那裡,現在的長度是到下巴(或在短一點)

=======要開始了=====要開始了=========

走進Happy Hair,看到了Paris,他很親切的招呼我,
在討論髮型的過程中,他很有耐心的幫我解說,那些髮型的由來,
包括那些頭髮主人的髮質、髮流、有沒有染、燙,或另外用造型品 等.. 
討論好之後先洗髮,很舒服,我被弄的好想睡覺.... 

開始剪的過程,因為長度一下改變很多,Paris對於長髮變短的客人很細心,
怕我不習慣,慢慢的剪,讓我慢慢習慣長度,剪到差不多長度之後,就開始
塑型,本來還要燙+染的,但Paris看了我短髮後的樣子說:其實可以不用燙耶
,要不要先習慣整理的方式,真的不會整理再來燙(很佛心來著的啊),今天
染就好,好嗎?

一整個大心,想說Paris好實在的一個人,很站在客人的角度著想。
於是他救了我一張小朋友,之後剪、染、護,差不多二千左右...
C/P值很高,現在二人同行,更優惠,但我是一個人去的~~~

 ====現在是售後服務的部份=======

 剪完大概三個星期吧,我發現有個角度,我真的看的好不習慣,
但因為我不是專業的啊,想說回去找Paris確認一下... 

去之前,我把所有可能會發生的不好狀況,有先想了一下,
也許他會硬拗、或說因為我不會整理等等..

至於費用的部份,就算需要費用,我也認了,畢竟我剪了三個星期
,現在才遲鈍的發現,好像有點久,基於使用者付費的觀念,我會接受。

 以上是幻想的部份,但真實的情況是,Paris和我解說為什麼會有
這種情況發生,沒有硬拗,也很nice的說:沒關係!如果真的不習慣,我們來修一下。

 

修之前,有先洗頭。在修的過程中,沒有不耐煩,就如同一般的閒話家
長的聊天,不會不自在。Paris和我說:很不好意思讓我跑來跑去的,
今天的費用就不收。(有洗頭耶,這邊我有點不好意思讓他這樣服務  

我想說的是,我當然也有看過Paris的負評(google了他很久,哈!)
當不滿意的時候,建議回去先找設計師溝通,看設計師的處理反應後
,再上來和大家分享!!這和拍賣的感覺好像啊~ 畢竟網路的世界就是靠口碑。

 後來發現Paris其實對於自己的每個作品都很戰戰兢兢,
所以事後若不習慣的客人,就回去找他再溝通吧! (但不要像我拖這麼久啦)

======要結束了======來個工商服務======

因為一直沒時間拍照,所以就不附上beforeafter 照了,(哈,感覺像是光說不練)
最後附上Paris的個人部落格(內含他的作品)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yn604

還有文華店的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nheart 

現在好像還有優惠,有需要的人,可以參考看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