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義大利麵、也愛焗烤類的食物。
但每次要吃,總是要大老遠的跑到台北去吃,很懶惰...

在前幾個星期,準備要外出覓食,經過一個小巷子,發現一間外面旗子上寫著份量超大、平價的義大利麵,
心裡想說有機會一定要試試,如果真的不錯吃,以後就不需千里迢迢的、還要整裝,然後搭車去台北吃義大
利麵,但無奈它白天沒開,又不想屈服於五華街那間也是平價的義大利麵,所以那天放棄,改吃別的!

今天下班後,想說繞過去看看有沒開,沒想到有開耶,我抱著期待又受傷害的心情進去點餐!
期待的是,我好想在家附近也有我喜歡的義大利麵食,但看著店裡那猶如草創精神般的裝潢,
而且店裡沒客人,加上廚師是個年輕人,真怕遇到那種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老闆啊 ~~
(因為我有遇過開店是純打發時間,或是開公司只是老爸要他多學習的老闆,
 所以我不想把錢和時間浪費在這種不認真的事物上)

平價義大利麵 

(這是店門口外觀,草創、實在的fu,像不像牛排店?)

但愛吃沒辦法,我還是冒著會受傷的心情進去點了蕃茄海鮮麵,在點的過程中, 
問了老闆有沒推薦的,老闆是說茄汁紅酒牛肉麵(89元),但我天身反骨,點了蕃茄海鮮麵(89元),
也問了一下老闆,為什麼白天不開,老闆說他白天上班,晚上才有辦法營業,真是有為青年啊!

後來小聊了一下,發現原來老闆廚藝來頭不小,但也沒超級大咖啦,只是讓我有點小驚訝!
哈!因為老闆不想頂著別家招牌讓自己茁壯,所以就不便透露了~

重點來了,回家後打開我的麵,有送小紅茶
DSCF2130.jpg DSCF2131.jpg DSCF2132.jpg

滿分五顆星的話,
香氣:★(聞起來很濃郁、香氣十足)
食材:★(吃起來還不賴,食材都還滿新鮮)
份量:★(是沒超大份量到很誇張啦,就是一般份量,但不會吃不飽)
外觀:★(因為我是外帶,就是用一般的湯麵紙碗裝,所以沒什麼擺盤可言啊!對89元來說,我覺得很ok)

我點的蕃茄海鮮麵,因為聞起來很濃郁,很怕會太鹹,且吃到最後會膩,但我多慮了,
食材和醬料的搭配很剛好,各自負責好自己的本份,可以適時的吃出他們彼此的優點
,咀嚼在嘴裡,很合協呀 ~ 
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,整體吃下來,覺得CP值很高,至於其它口味就不清楚了,
待我下次去嚐別的口味,再和各位報告,對了!他們目前沒有飯類,
所以喜歡焗烤、燉飯的朋友,就..吃麵吧,哈!

不賣關子了,他的價位不高,麵類:59 ~110元,我外帶還有送小紅茶 ~
這間店好像才剛開一個多月,地點沒很顯眼,但己經是我心目中的隱藏版美食了~

地點:三重市五福街1號 (五華街和菜市場中間的巷子,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名的菜市場)
營業時間:PM 6:00 ~PM 10:30   
電話:8982-9228  、0938-598-853

店名,應該就是看板的New Style義大利麵吧,推薦給也喜歡義大利麵或對喜歡嚐新店的朋友!

arrow
arrow

    erica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